✨塞西露✨

腹肌天团3

须花误:

[cp]#腹肌天团# 3
继续水脑洞。顺便说一下我为啥疯狂开脑洞却不写更新。
是因为我现在明知考试要瞎掉了还得复习,就疯狂脑洞解压。而写更新需要整片的时间,我现在其实焦躁得连电脑都不想打开,根本静不了心写更新,所以还是先放一放。
更新还是十二月过去就恢复,在此之前就吃吃脑洞吧,其实我写着还蛮爽的。[允悲]



老公一到七号当然没瞎,不仅没瞎还一个个剑眉星目好看得很。
他们表情冷漠地看着主角爬上墙,撅着屁股小心翼翼地往下跳,心有灵犀地一起冷笑,希望这个小作比摔死才好。
只有昨天刚和小零滚过床单的一号老公略皱起眉,以男人的直觉感觉到哪里不对。
不过他很快就懒得想了,该走剧情了。他们七个人脑子里一起响起了那催命的提示。
七个人同情地互看一眼,懒洋洋往小受的屋子里走。


屋里当然是人去楼空。
老公一号面瘫着脸大惊失色:他竟然又逃!
老公二号冷漠的咬了口包子:别让我再次抓到他。(最好死外头别回来了。)
三号和四号是对双胞胎兄弟,弟弟趴在哥哥肩头打哈欠,敬业地挤出了一滴伤心泪:我们待他还不够好吗?竟然还不能留住这个小妖精。
话没说完,四号就被自己恶心吐了。


五六七万分庆幸自己这次没有台词,一个拍裂了一张桌子,一个踹飞了门,还有一个把床都给砸了。
其他几个纷纷鼓掌,砸的好,最想砸的就是这个破床。


戏演完了该收工了,按照剧本主角给他们留了一封告别信,大意是江湖不见。
信很好找,就贴在镜子上,老大一张生怕他们瞎看不见。


二号一脸嫌弃得把那张纸揭下来,心想主角那个作比估计又要写一堆心如磐石的酸诗。
果然,第一句就是,永别,别来找我。


再往下——千万别来找我,千万别到西南方向,五公里处,清月客栈,二楼天字十八号找我。
看清楚了吗?!别来找我!西南,五公里,清月客栈,二楼十八号!


那个,觉得脑洞吃着还行点个赞吧[允悲]一点反响没有我总觉得在玩单机[跪了]
我还蛮喜欢的~[/cp]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