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露✨

声名狼藉(abo)1

须花误:

 
  !一定要看的设定:ABO二设
兽人等于ALPHA,亚兽等于OMEGA,区别是兽人和亚兽会留有兽族特征(比如耳朵和尾巴),但可以隐藏。普通人就是BETA。
AO契合度一般更高,会被信息素吸引。匹配度越高,两人的基因就越合适,但匹配度不能决定一切,不会出现遇到高匹配度对象就疯魔,非他不可。只是对他的好感远超旁人。
在未真正标记前,即使是百分百契合的对象,也不会被吸引到完全排斥他人。


  第一章:


  整整齐齐的十份资料,摆在宽大的办公桌上。
  最前面的一页资料上,是个清俊的年轻人,他穿着一件淡蓝色的衬衫靠坐在沙发上,高鼻薄唇,神色微冷,一双妩媚的凤眼含着清光,漫不经心地朝镜头里看过来。他留着银白色的长发,发丝里却支棱着一双兽耳,小小的,毛茸茸的,倒是冲淡了几分他眉间的不驯。


  大天狗的视线微微下移,看到第一栏写着这个年轻人的名字:妖狐。
再往下的那一行则是匹配度,大写标粗的数字显示:97%。
  他颇有些惊异地抬了抬眉。


  大天狗是在一个星期前让秘书将自己的信息采集到数据库的。
他作为黑夜山集团最大的掌权者,父母相继去世,只留下一个还年少的妹妹。
  叔伯辈倒是对他的婚姻很是关心,竞相往他身边塞人。
 
  他本身并不抗拒婚姻,他父母的感情极好,让他在看过无数失败案例后还是会对婚姻抱有一丝期待,但他显然不会让别人来插手自己的人生。
  只是如今他每天扑在工作上的时间都不够,也无心与世家联姻,哪有时间去展开一段恋情。
 
  为了一劳永逸,他干脆让秘书把他的信息录入了专门进行基因匹配的数据库,数据库是里有着庞大的信息,很多人成年以后都会将自己的基本资料与信息录入,等有了心仪的对象再撤销。
他让秘书挑出与他最为契合的十个人,将资料送到他面前。


  如今十份资料一份不少地摆在他面前,但是第一份的匹配度就远超出他的想象。
  兽人和亚兽的契合度一向是要高于普通人,但一般八十的匹配度已经是万里挑一,九十向上无异大海捞针,偶尔还能上个社会新闻。
  而这个名为妖狐的年轻人,和他的匹配度居然达到了97%,意味着他们几乎是天作之合,无论是基因还是信息素,都会是对方的最佳选项。


  大天狗随意向后翻了两页,只见第二个人的匹配度就直接掉到了七十九,越往后越低,第十个已经只有六十七了。
  但这并不代表这另外九个人的匹配度太低,是妖狐的数字实在太高,事实上匹配度的平均线只有五十五。


  按理说,能有这样高匹配的对象该是件幸运的事。
  但大天狗看着那照片上容貌俊美得能吸引所有人的年轻人,颇感头疼。


  这不仅是因为这个名为妖狐的青年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还因为就在三天前,他和妖狐在同一张酒店的床上醒来,浑身赤裸,妖狐的身上满是吻痕,白皙的脖颈后甚至有一个深深的牙印。


  他标记了妖狐。
  在酒精和发情期的信息素的双重引诱下,将毫无反抗之力的妖狐标记了。


  也是以前在微博发的脑洞……
  就,一个初稿。还是熟悉的狗血虐心风味,先虐受后虐攻。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