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露✨

脑洞 不信这个老福特也不让我发

须花误:

[cp]脑洞……
我就再哔哔一个脑洞,哔哔完我就继续看书


大家都晓得,gay圈的真实情况是满地飘0无1无靠,偶尔出现一个天菜一堆姐妹扯得头花都要掉了。
所以有那么一个小0,他自从混入gay圈就没有见过纯1,哪怕每个周末都要去舞池凹造型可是看上的天菜不是被抢了就是被别人打主意要他含泪做1,气都气死了,卡姿兰大眼都要被泪水模糊了。
而他上初中的小表妹还在不切实际地写耽美小黄文,他拎过来一看,天惹,想啥好事呢,一受七攻,个个腹肌长腿公狗腰,今天被将军抢走明天就躺上皇桑的床,掉个青楼还要被武林盟主和邪教教主双龙戏珠。
而主角还要和贞洁烈女一样拼死反抗,哭得泪眼朦胧再被摁床上来一发。


至今没有开过张,腿间能结蜘蛛网的小0快气死了,天底下还有这等好事?一点不贴近生活,他自打出生都没见过这么多1!
扭头就没收了表妹的小说,给她报了三个补习班。


然后第二天他就穿进了这个小说,面对一排八块腹肌大长腿。
他沉默两秒就自己爬上床摆好了姿势。


表妹我错了,我不该恩将仇报。
哥哥我应该贿赂你让你把抖森也写进来的。
小0摸着老公们的腹肌,留下了幸福的泪水,终于成功开张了。


而他的长腿天团老公们其实都是npc,被从别的时空抓壮丁来做任务的,原来的那个主角天天一哭二闹三上吊,没试就要下毒跳河还逃跑,他们表面装情深不悔,其实心里烦都烦死了,到了不得不去和主角啪啪的日子就彼此谦让,你去,不,还是你请吧。
结果主角一朝被魂穿,变得又乖又辣,不用他们推自己就躺好,积极保养做瑜伽,天天开发新姿势。
老公天团: 呕吼,好像不错。


他们从此像白雪公主与七个长腿骑士一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cp]

评论

热度(45)